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天道酬勤
080628


如夢生死
如夢來回
如夢惘然
如夢得悟

淒淒然 得以沉默 認

無望囬昔時 只待明朝 何其 盡


= =我受刺激,我受打擊,我受"欺負"了!!啊啊啊啊啊啊!
周五暴雨(從裡濕到外包括鞋子= =)
周六陰天時見太陽時見陰雲,時亮時暗,偶一陣細雨飄過 囧
周日...艷陽高照...晴空萬里...藍天白雲...
周一清晨 還是雨...褲子繼續濕透 = =

知道內情的人...不用為我默哀了...
我認了
切!最多再來次!!看准藍天白雲!
= =
話說回正題,感謝周六的staff= =
雖然乃們太過分了!!!

過分1:
由于XX原因導致只有室外光天化日樹林中換衣服
吾:"那個,幫我遮下重要部位!"
staff們:"哪里是你重要部位?"
吾:"你們說呢?"
staff們同時...遮吾臉... ...= =
囧倒...
這個就是乃們覺得我的重要部位?!!!??
無力趴地= =

過分2:
由于XX原因導致脚趾抽筋,于是倒地不起(坐地不起= =)
某1:"你脚趾咋那麽長?"
吾:"恩~~我手指也很長~~"
某1:"怪不得....你XXOOXXOO..."= =我不準備說出來了
過分!!!
當時我頓時...靜止...

= =淚奔出雨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 GACKT慶生會IN SHANGHAI「龍が如く見參!!」◇〓〓

writ

活動信息
‖時間:2008年7月5日
(15:00開始進場,15:30正式開始)
◆工作人員14:30進場


‖票價:30元/張 (不含飲料,含部分獎品,酒吧包全場)
◆工作人員票價:50元/張


‖地点:上海市南丹東路265号HARLEY'S BAR(哈雷酒吧)

‖参考用交通路线:
地铁一号线徐家汇站
56路終點站(南丹路)對面
可至徐家匯的公交車輛


‖可參考建築店鋪:
建國賓館旁邊,樂天網吧隔壁(地下室),南丹東路新華書店旁邊

‖大致方位地圖:

route


主辦:GhostKiller,Withoutkyo,
主辦摄影:王子的猫咪

特別鳴謝: 雪夜yuki


‖活動門票票面展示:

30元

ticket30


===========================================
50元

ticket50



‖預先報名訂票方式:
请将ID,聯繫電話,訂票數等內容發送郵件, 標題注明“慶生訂票”。
或至活動BLOG處留言.(有疑問也可郵件或留言)

郵件地址:gackt200807@163.com
慶生活動BLOG: http://hi.baidu.com/gackt_sh/blog


‖活動內容:
1.自我介紹有獎問答游戲
2.Cosplay現場LIVE
3.龍が如く見參 互动游戏
4.生日歌大合唱+蛋糕
5.視頻欣賞
6.慶功晚宴(工作人員)



‖注意事項:
1.由于活動安排比較緊凑,15:30正式開始,希望大家都能儘量不要遲到呀~
2.禮物收集采取自願形式,游戏中赠送也是自願哒~主辦方会准备部分小禮物。
3.活動中請妥善保管好門票,門票上編號會有“特殊用途”喲~~~~
4.活動游戲內容皆以和GACKTさん有關(所以大家有空”努力復習”喲~)
5.Cosplay LIVE過程中一切數碼産品停止運行。
6.请自带保心丸和降火(欲火?)物品....以免HI翻天~~
7.请爱护酒吧内的“一草一木”
8.有意成爲工作人員的可以預先報名(適當布置、管理、清潔活動現場等)



一年只有一次的慶生會,目的是爲了喜愛GACKT的人們聚在一起,共同歡笑,共同快樂.
這個時候我們以同樣的愛成爲了一家人!!
祝大家能玩的愉快~~~



2008.6.21
活動主辦方


補充及"廢話""題外話"埋下



...read more

‖バーチャルボーカリスト『がくっぽいど』追加情報
指定したメロディーと歌詞をGacktの声で歌ってくれる、バーチャルボーカリストソフトウェア「がくっぽいど/GACKPOID」の追加情報です。

■発売予定日

2008年7月末予定(ファンクラブ限定販売版、通常版ともに)

■価格

通常版:オープン価格 / 店頭予想売価 : 18,900円(税込)
ファンクラブ限定販売版:18,900円(税込)

■通常版 

PCソフト取扱い大手量販店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で販売します。
「がくっぽいど」のキャラクター“神威がくぽ”は、大ヒット漫画「ベルセルク」の著者、三浦建太郎氏の描き下ろしオリジナルイラストです。

gackt_illust_0618

©三浦建太郎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イラストは後日公開予定

■ファンクラブ限定販 

7月4日から予約を開始します。予約方法など詳細は追ってお知らせします。
FC-GAKUPO


株式会社インターネットのホームページで「がくっぽいど」の詳細とデモサンプル曲が試聴出来ます。

http://www.ssw.co.jp/products/vocal/gackpoid/index.html


〓〓〓〓〓〓〓〓〓〓〓〓〓〓
源:這裡

= =有愛的限定
可是這個裸的也太……小氣了吧?哭泣
圖也小氣……抗議!!|||||
不過還好是受鴨~邪笑~~嘿嘿~
摸摸
很神奇的東西,這個那個
不發表個人意見
只是覺得魔王涉及的越來越……
貓咪今天告訴我說,她同事(喜歡J家的)來找她,告訴她說,你知道你家小嘎現在有多紅伐?
很紅很紅哦
|||暈,結果當然是貓咪一片啥啥表態
恩,同樣心裡……
反省去……
好想把少爺綁床上啊~~~~~(四下張望,這么說不要緊吧?)
逃……


‖非“死”即傷的戰栗

0749



雙休和貓咪外出“玩”了~~|||好囧!不是計劃里的內容,不過似乎效果別有那啥||

好吧,我很“激烈的燃燒著熱切”“如同想撕裂所有的砰然”“爆發出滿腔的無法宣泄”

————因為貓咪帶了歷年來收集的魔王的彩頁訂成的冊!啊啊啊啊!於是HC爆發= =

我要回現代!!我愛現代!!
於是,我回來了!囧!(雖然似乎還是穿越錯時代了)

導致“用眼過度”?隱形眼鏡“斷裂”在眼睛里= =今天去買藥,於是說要注意使用眼睛||
洗個澡能讓東西砸腫腳趾關節|||
報名時還有空電話卻被家父說無能……
於是,貌似還是做古人好|||

PS:可憐的貓咪,得出一個結論,當我的攝影師是要練習雙重精神壓力滴=@=

日子真是過的“激情無比”



0816


嘿嘿,其實這個才是重點吧?~~笑~~帆帆親的“訂婚戒”~美麗的發光啊~~
於是= =貓咪直接把我給“忽視”了?
看戒指就可以,我是糊的沒關係||||(貓咪:這個叫手法!手法!懂不?)|||
其實還是現代好~~因為古人不能戴漂亮的首飾們嘛~~
吼叫ING~~帆帆親的戒指太美啦~~拇指!真的很精緻!
整個一個感覺“金光四射”啊~~~~~~
= =
然後突然發現,那個啥有那啥戴X了|||囧死!



胡言亂語埋起來

...read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