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禮物和速報
啊啊~~沒有任何提示的就突然收到了帆親愛的寄來的禮物又= =
打開一瞬間呆住……親愛的為嘛你會知道我心裡正想著它啊?
太美麗的耳環了~~我我……我我……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 =
還有親愛的大頭貼~~嘿嘿~~全部都珍藏!
當然,耳環我戴過了= =它的分量估計會擴張我那個耳洞了……(╯3╰)
忍不住還是要讚歎太美了!!
親愛的= =乃這次成功的驚喜驚到我淚奔了……抱住~
好幸福哦~~~~~



DSC_05240016-400.jpg


♥♡♡♡♡♡♡♡♥♡♡♡♡♡♡♡♥♡♡♡♡♡♡♡♥


然後是貓咪送的衣服~啊啊啊!!同家店啊~~再次感歎下日本過來的時間比從大陸別的地方過來還快啊= =
雖然到手有點波折,不過因為太波折才更覺得來之不易?= =反正……好感動啊~~
恩恩~~意外的沒有要的號了= =以為會穿不上或者肩膀小……
結果一試居然完全正好~(誒誒誒~像量身定做一樣誒~~自PIA)
幸福的打圈~~

再然後是有格子控的晶晶送的格子和旗子~~~
哈哈哈~~~~~= =我拿來當桌布會不會被打?嘿嘿~~~同樣也是好開心啊~~
雖然旗子我能拖地了= =不過沒關係~~我會努力長“高”長“大”的~~~~啦啦啦~~~~



DSC_05450028-400.jpg


♥♡♡♡♡♡♡♡♥♡♡♡♡♡♡♡♥♡♡♡♡♡♡♡♥


最後最後是親愛的誠心送的浴衣~~~~~~啊啊 ~~美死了~~
藍色的男式最美了~~~~~
太開心就趕去先拍了幾件~~~
當然還來不及都拍……
原諒我把女式的穿成那樣了= =
嘿嘿~抱住小誠心~~~浴衣真的很漂亮~~



------- 速 報 小 分 -------




09092601200086-500.jpg







09092600200015-500.jpg







09092600080006-400.jpg






Kaito CN:王子的貓咪


神威がくぽ CN:GhostKiller





服裝感謝:誠心


攝影感謝:KYO




許可のない無断転載·画像持ち出しは絶対に禁止です!!!




還有恭喜貓咪終於把“小妾”搞到手= =
期盼那麼久終於到手……貌似等待時最激動?= =
該說的要說的私下慢慢說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卍【Still Killing】〓〓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初回速報〓〓卍

冥 界 三 途 河 邊


忘 川 彼 岸 之 花




09091902280183-600.jpg







佛 說 彼 岸

无 生 无 死

无 若 无 悲

无 欲 无 求

是 个 忘 記 一 切 悲 苦 的 及 樂 世 界








09091902230178-500.jpg







梵 语 波 罗 蜜

此 云 到 彼 岸

解 义 离 生 灭

著 境 生 灭 起

如 水 有 波 浪

即 名 为 此 岸

离 境 无 生 灭

如 水 常 流 通

即 名 为 彼 岸







09091902310186-600.jpg







有 生 有 死 的 境 界

谓 之 此 岸

超 脱 生 死 的 境 界

谓 之 彼 岸

是 涅 盘 的 彼 岸







09091902550210-500.jpg







09091904030358-500.jpg







09091904650130-600.jpg






09091904090362-600.jpg







09091900390009-600.jpg







2009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



CN: GhostKiller


攝影:王子的貓咪



許可のない無断転載·画像持ち出しは絶対に禁止です!!!










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那引魂之花,有點意外。
本以為此生難見(花粉過敏患者對植物園只有望而遠觀之)
沒想到在那幽深之處非植物園之界內看到了此花= =激動的差點忘記來幹嘛的了……

真的是美麗妖冶又魅惑陰冷的忘川之花……靈異之事我可以當做沒看到= =還是忘了吧~
攝影師失策沒穿長褲於是被蚊子圍攻,穿靴子的我只有精神安慰之了~
可憐的貓咪~那啥虛化意境的境界就是靠抖?啊!是抖的意境境界是虛化?哈哈哈

總算輾轉離開林間休息片刻后又是意外的覓得一廢破小屋~當然暗之中的那啥奇奇怪怪的東西如果不能以科學來分析還是當做沒看到吧……
何況老子出GHOST隊長來著不怕那啥對吧= =
不過科學道理就是晶晶的反光板成精了~辛苦了~鞠躬~

拍的實在接受不了那奇怪的光線只有繼續返回本來的目的地……
沒想到由於維修停止進入= =其實我本來就沒想進去啊……
結果……裏面的人們貌似覺得在裏面看著遠?不過癮?還是希望能再看清點?
總之這狀況好雷= =裏面的工人們呼喊著進來吧看門的走了進來拍吧~
= =其實我真的不想進去啊!好不容易等到外面斜照的太陽啊!
沒想到看門的又突然回來和裏面的工人們吵了起來= =
工人們一口一個就讓她們進來拍照吧拍照而已……¥%&*#%……= =我雷了
大哥大叔大爺感謝你們為我頂撞管理你們的,不過我真的是比較喜歡那鐵門……
快來把門關起來鎖了吧!

不太外景的關係所以每次外景都能碰到奇奇怪怪的事嗎?


外景的話只要帶上小八就會一切順利的吧~
看到今天的大雨其實我心底還是希望……為啥我要下雨時他媽的就不下雨啊!

好吧~可愛的小八英姿颯爽~
還很開心的合影了~下次一定要再好好合影~小八~CHU~~~


09091904430119-600.jpg


當然還有個意外的事= =慰勞餐都慰勞過了
昨天出來居然會答應那誰和誰的“夙願”
不過,我總算找到我最愛的火鍋鍋底了!!!

人間美味啊!
極品!

DSCF0612-500.jpg

就快中秋了……


時間太快,快的我忘記活了多久。
如果真有來世,我一定要喝乾那孟婆湯不留一世記憶。
愿來世不在有這每日夢魘滿手鮮血片地尸骨無盡殺戮。





‖NEWS | ENTREVISTA

jz03040050-400.jpg

TO
http://cosplaycomplex.blogspot.com/2009/09/entrevista-ghost-killer.html






...read more

‖生是过客

























09091300080008-500.jpg





09091300210019-400.jpg





09091300170015-500.jpg





09091300550051-400.jpg





09091301470140-400.jpg





090913001060102-400.jpg





我不知道自己会在何时死去,但是知道自己离它很近
如果你曾经与它擦身而过,就不会忘记它拭图捕获你的触觉。



--安妮宝贝 『莲花






同样的地方时隔一年再去,真的是物是人非。
荒凉里杂草丛生,冷清变得人流如龙。
吹着海风感叹究竟是环境变得太快还是我发现的太慢。

突然兴起的想去那里而已。
猫咪和晶晶被我折腾了= =发好人卡……
为了过去看夕阳。
真的美到极致。
如果生命有种陨落的方式如同那落日绚烂也许那是种幸福。
只是在没找到这途径前不得不提醒着不要轻易彻底绝望。

= =现在的阿公阿婆真有趣……眼神也很有趣……
我一头发还指着叫阿国儜= =谢谢哦……
还驻足看的掀桌!我不过拍拍……生活照而已……(¯﹃¯)
汗……海边很冷风很大天的很快还没灯。
猫咪很敬业的在脚软绊倒后用手保护了相机镜头= =
然后一片漆里行走发现难道真的吃肉的才有夜视能力?囧
出租车去还好,回来就感受人潮坐轨道交通……
可是人多的地方老子就他妈容易不爽啊!!
妈的不得不再感叹现在人看人就他妈不知道……偷偷一点嘛?
不要那么直挺挺好伐!╭∩╮(︶︿︶)╭∩╮
又不是动物园里出来的!
一天吃一顿的结果就是……一个圆台面翻了一翻的菜,搞得像一百年没吃过饭= =
虽然店里还很不给面子的基本好吃的都卖完了……不过鸭子还有就好!


请老子抽烟喝酒的那个还很恶劣的看不爽我右边第四个耳洞吗?!
老子好不容易前天才自己又穿透的好伐!不带这么帮那谁的!T^T
还有!……还欠我半瓶酒哈~


扶墙而出的后果就是今天胃痛一天= =
妈的!
难道我就喝水的命?!
我喝的不是水~~那是…………消音…………哈哈
= =这话说多了就会上瘾,因为觉得真的有些很有道理!望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