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 「Fallen Sariel」 拍攝速報 Ⅳ
2009 「Fallen Sariel」寫真本拍攝

四回目 2008.11.30

攝影:王子的貓咪





以下有精神病患= =
所以請慎重!謝謝!
那個,其實,設定是,一個精神病院里的……
對吧……囧




11300112-500.jpg



11300304-500.jpg



11300032-500.jpg



初入3枚

Detailed @こちら 王子的貓咪’BLOG





這個設定好萌!
就是一個神經病,然後一直幻想自己是醫生~~~哦噢喔!
= =
那啥……
對吧……
我好像越來越萌粗糙的質感了~(迷~)

放大圖是想凸顯下我被“扎”的那啥= =可是好像還是不是很明顯……T口T

得出一個結論,長痛不如短痛!

拍這個好爽= =我愛設定……
感謝友情贊助的醫用器具= =謝謝……
歸途中路過精神衛生中心~
我才說“啊!……”
貓咪就“住院部搬到郊區去了= =”


默默的爬下去……狂亂的過幾天再說吧~
感冒依然的人+手指不幸遇難的人=今天好開心(完全和前面沒關係的原因)!

PS:決定了下次見要給個熱吻~~哈哈~~

雜志!等我!




♪: Gackt - [Illness Illusion]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恩!!!如果你是精神病院的医生,我宁愿当一辈子的精神病人~~~
好有爱~~~~万岁!!!!

【2008/12/01 22:48】 URL | 王子的猫咪 #irjSYgu2 [ 編集]


= =可是我是精神病人,不是醫生……

【2008/12/01 22:54】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差不多的,相信我YOY

【2008/12/01 23:04】 URL | 王子的猫咪 #PvFfxCpE [ 編集]


为什么你的设定都是我爱的~抑或是猫咪的设定?!XD
无力。。。

太合口味了=3=啊哈哈

【2008/12/02 01:09】 URL | NATALIE #- [ 編集]


TO NATALIE:
這個……貌似是我和貓咪共同的設定……囧
我設定了精神病,她設定了精神病醫生= =

那個,看來我們有共同的“嗜好”?
笑~

【2008/12/02 09:36】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啊~~~~~~~~~~~~~~~~~~~~~~
兴奋到暴走的yan



我本来打算去睡觉的,现在怎么办。。。。太美好了这组设定!!
精神病院的设定,那个扎针, 噢噢噢噢噢噢!!!!



疯了~

【2008/12/02 16:24】 URL | Yan #gKHDyBmA [ 編集]


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了那4个洞洞上。。。。。。(为什么看着洞洞我耳朵会痛呢= =癔症|||)

【2008/12/02 19:24】 URL | 阿布 #- [ 編集]


4...4个耳洞啊!!!!
跟上面的布不太一样,我看着那吊针会觉得手背疼.....

【2008/12/02 20:00】 URL | rabbitwcm #- [ 編集]


哈哈~
『嗜好』

そうです~~~><

【2008/12/02 22:36】 URL | NATALIE #- [ 編集]


TO Yan:
摸摸~考試考完了不?笑~那個扎針啊~~職業護士扎的很標準啊~笑~
不痛不痛的啦其實~
精神病設定愛+1~
繼續想新設定ING~~


TO 阿布:
布布你難道一個……洞洞都沒有嗎?
話說其實我看著耳環就會覺得耳朵痛的人= =囧


TO rabbitwcm:
看著吊針手背疼+1~
還好這個里面的針是被拔掉的= =囧


TO NATALIE:
O(∩_∩)O就是那~~嗜好的說~~哈哈~看看還會有啥新的共同“嗜好”不~~笑



TO viki:
噢哦~~終於有人覺得是鬼畜不是……受……了~~~
鬼畜精神病人大好~~笑~

【2008/12/03 10:08】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一科都还没开始= = 后天才是第一天....

等一下,这么说,你新穿了几个耳洞???
哇~~~好痛,一次那么多个的,我不行......

【2008/12/03 11:33】 URL | Yan #gKHDyBmA [ 編集]


我连半个洞洞都没有......对手指ing

【2008/12/03 18:23】 URL | 阿布 #- [ 編集]


偶这两天真的去扎针了T T
不仅手背,PP也要。。泪奔~

【2008/12/06 23:51】 URL | NATALIE #- [ 編集]


是我腦袋太糟糕嗎....=v=/////
我怎麼看第三張圖,都很象有人在幫某GK用嘴OX,然後某GK一臉享受...(鼻血流....)

【2008/12/07 04:10】 URL | judyhyde #- [ 編集]



TO Yan:
努力考,考完就是解放啦~哈哈~
啊!那個啊,有兩個是真的,兩個是夾的!可是夾的比真打還痛!
所以我說長痛不如短痛,夾的還不如去真打= =


TO 阿布:
那看來你下輩子想做男人?


TO NATALIE:
最近天氣多變啊~生病了?
默,護士小姐有溫柔的?可以輕點~~笑


TO judyhyde:
親愛的~我不得不佩服你~你的“腦袋”太“黃色”了啦~~~~~
一口血噴出來……我哪有那么“享受”= =
我努力“受”而已……囧

【2008/12/08 12:06】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还以为你真那么快跟上步伐去打了那么多。。。
夹的会麻掉,碰一下都很痛。当初我也是受不了夹的才去打的~省事~

【2008/12/09 17:12】 URL | Yan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