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問卷&ニコニコ動画にGacktが生放送出演!
先放問卷~
好開心第一次及時看到點名~(囧)
好好玩哦~

Tag問卷 From:judyhyde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
你必須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
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者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
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瞭解你多一點。

= =16個人啊……我想不出啊……
不過寫多少是多少吧……可以在Tag回給帆你嗎?笑


恩~
先說:貓咪,(估計是消失的會忽視我),KYO,莫莫,拉,阿布,LUNA(估計也會忽視我),SA(看來還是個消失的),小強(不知道還在地球伐)
還有在2009.4.17 凌晨1:30看到這篇Tag的人(看到的有興趣的去做吧~笑)





1.魔王

沒辦法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 =
幾乎是全部生活的中心和人生快樂(啊?)和每天要思念和想念和溫存(啊??)靈魂的對象~
是喜好也是習慣是全部~囧



2.錢

= =工作和錢打交道,支票貸記憑證電匯帳本現金日記帳支款憑證工商銀行建設銀行招商銀行上海銀行……囧
錢,錢,錢……數錢,收錢,付錢……
都不是我的錢 = =哪天打劫一定挑最大的直接匯給魔王然後去自首~
可是魔王我不知道乃的個人帳戶呀~歐



3.臉

這個那個……其實我想說是皮膚,眼睛,頭髮,不過統稱臉了。
爲了皮膚戒煙戒酒忌辛辣忌油膩我何苦啊!
夏天接近。眼睛也是越來越見不得太陽光了,超必備。
頭髮啊頭髮~我一個月折騰你一次真是對不起。
可是我為嘛不能換顏色啊(自找的)哭



4.耳洞

一次打四個的經歷不想再經歷第二次了。
拜託啊!我真的不想再打了!一個都不想啊!



5.身材

除了拍裸照露的照時我會開心自己的身材外= =其他時候還是好為難啊……
不能穿好看的蕾絲裙子好痛苦~不能穿女裝也好難過……
最主要穿了被當人妖更桑心。
5555555555……其實我很保守的(雷)
貓咪:其實你很想裸奔……(討厭~人家是女孩子~~~)



6.你不是一個人,還有我

這句話聽到時很感動的,千言萬語盡在……眼淚中。囧


7.你哪位?

= =被糾纏的感覺不好,被個智商有問題的精神病糾纏就更痛苦了。
特別是對個間歇性發作的神經病……這種愛意我無法接受啊!謝謝!
我不想吸引變態啊!(汗)
所以對待這樣的……只能很有才的以毒攻毒……
不就是精神分裂嘛~看誰分裂的多噥!



8.爸爸

有個帥爸爸其實很不開心的~哎~
出門都看他了……最多被問“你兒子和你小時候很像誒”
= =拜託!兒的頭子!
爸爸,俺會努力長到你的“立體度”的!
俺會努力學習乃的放電拋媚眼害羞笑勾引……水果店老闆的!
哈哈哈……每天有不同免費水果吃還是很開心的~



9.無敵兔

這個是怨念= =
是鄙視的願望……側那



10.旅遊

想去旅歐,放下一切,帶上音樂,相機,水。
隨意行走……目的是……荒野廢墟。



11.外景

= =這是很痛苦的時候,如果沒有人是最好。
每次都被當動物園的啥啥看真不舒服。
所以我討厭外景,可是外景又有特別的感覺。
側那,我又沒很奇怪的頭髮顏色和衣服,還能那麼看真是鬱悶。
要找個沒有人又好風景的外景地真痛苦。
我要廢墟!我要荒野!我要廢棄工廠!我要……城堡……囧



12.注視

現在的人看人都不知道收斂下了么!
地鐵里,路上,車上,店裡……囧
我真的不是地球人?= =
偷看是偷偷的,這個只能叫注視了!
研究毛細孔啊!瞪回去還沒反應= =基本那時貓咪會出聲咳嗽提醒下請不要那麼看著我時那人還沒反應,就是拿貓咪的話說是已經“忘記身在何方了”囧
我考慮以後出門必帶超!(貌似沒用)
雷啊!被老外注視盯著看是最雷的!



13.目標

恩,目標= =目標就是下一個計畫能變成現實。
然後從終點又回到起點。
享受過程比達到目的更快樂。



14.朋友

道不同不相為謀。
總有來來去去的人出現或離開。
這是定理。
緣分是你的總是你的。
在我的人生道理上。朋友比情人愛人更重要。
兄弟是手足女人如衣服,衣服可以換手足不可斷。(被打)
所以,我認定的朋友,我會不惜一切去愛著。
那個誰說來著,當我的朋友遠比當我的情人要快樂。囧



15.謝謝

很多時候有些感謝和感動無法用更多的語言表達。
謝謝。
簡單而包含所有。
一直在幫助我的,愛護我的,寵著我的。
我心裡明白。
用血管包含鮮血的熱量在左心室上刻印住這份感謝。
銘記。來生我們還要在一起快樂!



16.靈魂和思想

最後一個了,我居然寫完15個了啊~
恩,只能說,以上是我的一種靈魂的在一段時間的思想~~哈哈
不定因素和絕對存在是矛盾的魅力~


淚~爬~
帆你寫的都是吃的啊!
我發現我一個吃的都沒寫誒~~囧




ニコニコ動画にGacktが生放送出演!視頻截圖~
= =被裸體茄子和看到裸體茄子的少爺……一雷一萌到。
“睡眼朦朧”的少爺好性感啊!!!!

20090416103410.jpg


20090416140506.jpg


20090416140600.jpg


20090416103702.jpg


20090416104327.jpg


20090416104343.jpg


20090416104412.jpg


20090416104446.jpg


啊!坐等魔王上MS!期待高清HC版!
好久沒看到生人了啊!會動的啊!

恩~
就先這樣~笑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我如果都写吃的你会不会抽我去火星TVT

【2009/04/16 15:33】 URL | KYO #- [ 編集]


抱走,写去~~
楼上的,我能再TAG你吗~~XDDD

【2009/04/16 15:52】 URL | 拉 #- [ 編集]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04/17 02:36】 | # [ 編集]


XDDD
那茄子動作好猥褻啊!!!!!!
不過我喜歡v-218

回妳最後那句~
所以這就是妳纖細我腿粗的關鍵啊啊啊~~~~v-12
食物是我的罩門啊~~~~~~

【2009/04/17 07:03】 URL | judyhyde #- [ 編集]


XD
不要被留言時間嚇到~~
我是已經睡過,但因為覺得自己乎冷乎熱的難受+鼻塞...才又轉醒喝水休息XDDbbb
鼻子不好就是這點麻煩,藥吃多是漲氣...不吃狀況又很糟糕....

【2009/04/17 07:05】 URL | judyhyde #- [ 編集]


我也tag完啦~

最后有惊喜哦~

【2009/04/18 23:18】 URL | 阿布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