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OST ANGELS」



Ψ〓〓〓〓〓〓〓〓〓〓〓〓〓〓〓〓〓〓〓〓〓〓〓〓〓〓〓〓〓〓〓〓〓〓〓〓〓〓〓〓〓〓Ψ




mf09061801.jpg




mf09061802.jpg




mf09061803.jpg




mf09061804.jpg




mf09061805.jpg




090618lsag.jpg





THE 3rd HEAVEN




「 LOST ANGELS 」



要失去多少親愛的人,這個世界才會變得更溫柔……?
我們一直犯同樣的過錯,同時也失去了很多親愛的人。
卻完全不自覺……
這首歌,獻給消失的天使們。





GACKT




©http://gackt.com&http://gackt.tw

Ψ〓〓〓〓〓〓〓〓〓〓〓〓〓〓〓〓〓〓〓〓〓〓〓〓〓〓〓〓〓〓〓〓〓〓〓〓〓〓〓〓〓〓Ψ




上面的視頻截圖點擊可以看到大圖









很早就想截這次現場了,和貓咪一起看時,同時感歎是屆愛后的又一個一擊即中的會當手機鈴聲的歌= =囧
好吧,我斜眼貓咪乃真的不是因為那普通盤的封面才說喜歡這首歌的?
笑~~
收了四張的日版限定還是忍不住又收了四張台版……(我真的不是爲了台版里的台灣獨佔限定特典收的……= - =)

完了,本來想說很多的,結果搞完截圖都沒話說了。


好吧,其實就是……

恩,原來愛一個人時就是如此害怕失去那個人,哪怕自己不吃飯不花錢也想滿足那個人,看到笑就覺得很開心了啊……所以愛一個人就是失去一個人?愛到失去自己的時候,那是否已經是無法回頭了?

=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老爸乃戀愛了……哎
讓生我的那位情何以堪啊!
當老爸閃爍大眼睛對我說“我現在有戀愛的感覺”時……我除了囧只有囧了……
好吧,愛果然就是別離和佔有?雖然很不捨的這麼養眼的老爸,可是誰讓我愛他呢~
放手也是愛。
哎= =我還是去思考穿西裝還是婚紗參加婚禮吧……花童?囧





其實沒有失去過又怎麼會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呢?
再一次又一次后,無法殲滅的情感反而愈加旺盛。
這就是命中註定嗎?
如果這是命,這一次,我放棄反抗。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兩個人可以是一個世界一個永遠。



= =很久沒在這寫這種了……
所以那個啥,好累啊……想說的果然轉換成文字后丟失了很多。

不過也許是第三次看到“滿城輝煌”圖后一激動就秀逗了~

哈哈~~~碰到幾次了呢?魔王的和集體的最多吧~~~
恩~~魔王單獨的,YOU桑單獨的,一起的都有了呢~~
貌似就差茶姐單獨的截圖么了~~

歡樂的放上剛才的截圖后閃人~~爬



090618ld.jpg


點圖放大





/\/\
\    /
\/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我投一票婚紗!!(踹////)
請記得留下美圖給我們大家欣賞XDDDDD

【2009/06/19 02:57】 URL | judyhyde #- [ 編集]


都穿好了
新娘换,你也可以换的嘛~2套又不多。

他们几个是一起上来村子视察的吧~~巡城?

【2009/06/19 06:25】 URL | Yan #- [ 編集]


e-350Oh,my god!

【2009/06/19 07:13】 URL | 王子的猫咪 #irjSYgu2 [ 編集]


婚纱一票……闪~

全都亮了是如此的美妙啊~~~TVT

【2009/06/19 10:25】 URL | 拉 #- [ 編集]


偶也投"婚纱"一票!厚厚~~

【2009/06/21 20:54】 URL | rabbitwcm #- [ 編集]


= =樓上的們乃們太……………………
好吧!最多被當人妖嚇跑新娘!老子就……
再考慮考慮還是……

【2009/06/23 00:48】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