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記X'mas

♡    ♡    ♡    ♡    ♡    ♡    ♡

2009.12.24

0912240161-400.jpg

24號終於開始襯衫拍攝了~~不知道這個造型會有幾次拍攝~笑
那誰說是這紅色格子襯衫像聖誕包裝伐= =囧
當天買了很多蛋糕啦吃的,結果貓咪同志壯烈拜倒在這隻圓圓可愛的草莓雪露下~啊哈哈
結果第二天再去買居然沒有說停產了= =
乃強!怎麼乃看中的不是停產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或者僅此一個別無分號了/(ㄒoㄒ)/





♡    ♡    ♡    ♡    ♡    ♡    ♡

2009.12.25

0912250049-091225-400.jpg


25號繼續上班,然後下班后和姑娘們HAPPY新天地~~
聖誕禮物收的哈開心~哈喜歡~每人CHU一個~我會好好用的,然後越來越拉風~~啊哈哈哈~~
不過我可以要求鳄魚皮出現在相機用皮上伐~哈哈,被打
路人們都哈花枝招展,搞得我一身抽煙時像社會來著= =
老子No社會好伐!
今年聖誕是最後的“晚餐”一般= =
生病生的我估計再過一周我就能放風箏了~~~~飄~~~~~~~~~~~~~~~
我會努力好起來了!!
然後!
2010年!!
繼續飄~~~~~~~~啊哈哈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v-403v-403严重“鄙视”吃药了还不好睡觉的某人,今晚体温查了吗。。。还是你想明天直接打针针呀v-411八想再担惊受怕了好伐v-409

八过。。。这个v-398图图真美,你已经很拉风了。我基本忘却了寒冷v-391西装,这类什么的,最灵了。v-403我没有心不在焉和呆滞,我只是在观察路人,佯装不认识的打个酱油而已。。。XDDD

今年圣诞很开心,虽然很冷。礼物哈喜欢><。回chu个

至于那个袋子,再议再议,吃撑了我去shi了v-395

明天神志清醒了再更新我的bo= =

那个包子没有吃到,可是吃到了香芋包子,满足了v-344

【2009/12/28 02:57】 URL | KYO #- [ 編集]


TO KYO:
其實我晚睡是想病情加重了能直接暈公司就就能直接放假了= =
可是好像我要 暈 真的好難啊!!!
= =目前還算神志清醒狀態~~
最多有點燒的行動緩慢= =囧

【2009/12/28 11:40】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v-391宝贝儿,下班班后打针针去好了~~~~哼哼哼哼

【2009/12/28 14:04】 URL | KYO #- [ 編集]


v-8粉可爱的圣诞小魔王!!!超级萌系粉嫩弹吹可破的晶莹小脸蛋儿~嘴边的奶油是留给偶的吗???v-15
捧住!v-24
超級喜歡日常生活樣的小魔王(~ o ~)Y這次的主題是優雅の貴公子~~試想下圍裙系應該更華麗~~被PIA飛。

【2009/12/28 14:33】 URL | 王子的貓咪 #irjSYgu2 [ 編集]


第一张好可爱啊!!!
小魔王好拉风啊~~~~~~

【2009/12/29 22:04】 URL | rabbitwcm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