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16遊記①
哈哈哈哈哈~~~出去旅遊回來啦~~~~~




週末突然決定出去了才恢復過來= =怎麼旅遊比外拍還累啊!!
(雖然本來計畫週六是拍RRII格子襯衫外景滴~)╮(╯_╰)╭
可是對吧,人總是會變得。反正發生了點事~~
不過誰說不是好事呢~~~~哈哈哈,玩的哈開心,以後還要經常出去玩~~
拍照COS什麽的我之前是否太過認真了?
有時想想我 又沒啥圖謀,雖然很多付出的做衣服找小東西認真的追求完美是自己性格問題
哎= =也許快生日了所以精神力又無法自由控制了嗎?囧

反正週五時腦抽就是不想拍照了不想“幹事”不想COS所以逼迫貓咪“我很久很久很久沒出去玩了!!”
貓咪來句“啊?”
“COS拍照的不算的,我要就是玩啊!!”
於是搞不過我的突發奇想然後週五傍晚快貓咪終於奇跡的買到了週六的動車票~~\(^o^)/~
本來想真買不到動車,老子就週六一早直接去長途地車站坐大巴了~
不過事後才慶倖沒有坐大巴= =不然7個小時要浪費在車上了~~

哈哈~~
然後週六一清早背著相機帶著食物就出門了~~

基於那次出SP去樂園趕動車遲到延誤了一次摔了跤的慘痛經歷所以這次提早了半小時到= =
和貓咪就一人一個相機包其實還好,結果吃的帶了一大包重的要死啊!!
(本來以為不是去外景能輕點 = =看來之前重的不是衣服而是吃的啊!!)


201001160058-600.jpg

貓咪的最愛= =鴨脖子鴨翅膀雞尖= =………………
一路風景很好,感覺自己在遠離那個魔都,有種分外趨於平靜的超脫感(不用理我)



201001160059-500.jpg

然後本來已經停產的草莓雪露居然又有了~~哈哈哈
週五貓咪一下子買了三個= =帶了兩個,吃的哈爽~~好吃的真好吃~~~




201001160062-600.jpg

當我塞進一個雪露啃了兩個鴨膀和些鴨脖子后就見周公去了= =
結果精力充沛的貓咪還在……吃…………
偷拍我睡覺一剛!!捏扁你!!
= =



兩個小時后順利抵達目的地~~~
突然發現那的人真熱情~~~好司機好檢票小姐~~~~

一進去就直奔刺激項目= =沒有帶保心丸還趕上天我果然腦子瓦特了!!
不夠真的哈刺激!雖然…………
樂園項目會一起更新在②里~~~

中午自然是在園內解決= =我們居然挑了個室外的地方吃飯……



201001160141-500.jpg

大概天冷沒人會坐外面吧~不過我還是喜歡清靜的地方~~自由自在的很愜意~



201001160188-600.jpg


難道我很久沒吃鴨翅膀所以太急切了?
不對啊,我明明吃光了鴨翅膀再吃別的的= =
結果一口咬下去,再度…………
基本平時被自己虎牙咬到是正常的= =不過看吃什麽和用力程度。
這次倒好,自己的虎牙把自己嘴裡的肉咬下來一塊…………

沒有人性的貓咪啊!!!
居然不是給我餐巾紙不是問我痛不痛(問了也白問,問的話自己咬自己塊肉試試就知道了)
沒有人性的貓咪啊!!!居然拿起相機拍一剛= =
別看我在鄙視你!我是真的想咬死你!我咬!!!(怎麼覺得那虎牙越來越尖的趨勢= =)
好吧,我是S,居然連自己都S…………
吸血鬼要是我這樣的估計笨死了!!滿口鮮血的居然是自己的= =囧


血淋淋的向目標繼續……



20100116DSC01951-500.jpg

館內不能拍照,所以只能放起相機,可是看到恐龍想紀念下啊~~
於是手機上場~~~
燈光昏暗的居然很有感覺~~~
遠古的生物哪怕只剩了骨架還是那樣氣勢= =
在它們面前自己多么……迷你啊!不要踩我啊!!一踩肯定扁了= =



坐著穿越侏羅紀被淋濕的差不多后吃了小吃看了彩車準備離開。

201001160235-600.jpg


看到一處很像上海大寧那白沙灘的地方~
不由自主的和貓咪過去留下了我們最愛的人的名字~~
每到這時總覺得也許世界上有那個名叫救贖的信仰般的愛
給予我的,就是這個五個字母的神一般的那個存在吧。



20100116_03520218-500.jpg

離開之前經過的店裏面東西太可愛了~~
哈哈哈






然後是~~~~


另個目的地~~~



2010011603630225-500.jpg


溫泉我來啦~~~~~~~~~
當然進去后相機什麽的都不能用了~~
不過還好~~哈哈哈~~~還有手機~~~


20100116DSC02004-600.jpg




經過一番那啥搏鬥?洗禮?終於安全進入溫泉內= =
背後看被我的後背那倒三角和闊的肩膀嚇到的女同胞我致歉~~(╯﹏╰)
穿了泳衣的貓咪身材哈好~~看的我直接問她“你沒事那麼抬頭挺胸收腹提臀幹嘛?”
被PIA~沒有身材的我只好默默的圍好浴巾默默的默默的下水(淚)
牛奶池哈噁心其實= =當然那啥小魚親親我還是沒敢嘗試。
謝謝哦,我不想和你們親親= =

和貓咪一起我簡直是病號的皮膚= =貓咪你是正宗黃種人!!!
我常年不見陽光的大腿啊!!囧= =放一起拍才發現白的快透明瞭~~~

進入水裡,真的很舒服呢~~
如果能就一直這樣也不錯啊~
不用思考很多無法解釋的問題和自我糾結的思維。
在溫暖和水的包圍里死去不失為一種快樂的離開方式。
如果哪天我突然消失,也許我只是決定解脫了而已。
額,偏題= =

溫泉后還有按摩,一開始和貓咪進了足療室等足療師來
我大概熱的昏頭把最重要的忘記了!
貓咪一語驚醒夢中人!!!
啊啊啊!!飛奔出足療室被全身按摩的逮到= =
躺在那啥上繼續等按摩師時和貓咪對話一個問題
貓咪來了句“要脫光按摩嗎?”
此刻我們穿了浴袍= =
思維停滯一秒后運轉……
O NO!
於是我們繼續佯裝買飲料又逃離按摩室= =

其實不用脫光吧!?
晚上動車回去時全身脫力!
好後悔沒按摩啊!
下次還是平躺到按摩師把我弄醒吧!
要求脫光的話再逃也來得及啊~哈哈哈哈(你到底想去什麽地方按摩啊)



恩恩,兩個人像瘋子一樣說怎麼就怎麼,而且漸行漸遠。
不過和出去外景還是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啊~~~

今年,就快樂的開始旅遊之年吧~~~

吶~下一個目的地在哪呢?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XDDDD
太陽眼鏡超閃,不過怎麼沒挑跟魔王同款的那隻哩(笑)
你挑的這款我也很愛的說~~~~哈哈哈///////

【2010/01/20 05:04】 URL | judyhyde #- [ 編集]


TO judyhyde :
噗,因為這樣能方便我對面的人拿我這太陽眼鏡當鏡子照~被打~~~
這幅已經比見你時那副還要大一圈了似乎v-397

【2010/01/20 09:58】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噗,那副我記得啊XDD
你好像也戴了很多年,所以一下子就發現你有新品啊(笑)
只是真的驚訝到你挑的款跟我預定過陣子會入手是同款啊~~~v-397
(害羞//////)

【2010/01/21 05:04】 URL | judyhyde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