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抽刀斷的不是水呀~~~~~~
201001300369-600.jpg

昨天臨晨四點才到家就想寫點什麽,結果開了電腦最後還是關了。
想寫的還是變成隻字片語留在了簡訊上。


我個笨蛋,利器掉下來我幹嘛要伸手去接啊!!!
沒有一刀直接切下手指已經不錯了~~~笑。
手指的傷口也許太深,裂開,閉合,一彎曲又裂開。
結果今天發現裏面的難道是垃圾?囧


於是對吧,生日那天那誰誰買的酒啊!!!
所謂生日那天喝酒今年肯定要與酒為伴了好伐!!
= =哎
所謂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舉杯消愁愁更愁啊……
媽的,我只是來發洩下!!老子去個正常人酒吧都被泡現在男人眼睛怎麼長的啊!!!
要泡去泡大波女人去!
= =還鍥而不捨接二連三的來,還人民教師來英文,還猜老子一會霓虹國一會楓葉國……瘋人院放假啊!!
謝謝你一家門哦!老子沒把酒直接潑過來時怕浪費酒啊!!淚奔

去次布料市場買個東西還能被當那啥= =
老闆的英文哈好,我自行慚愧了……
除了轉身就走真的沒法如何回答啊!!

算了……
默默爬走……
有些話,有些事,想太明白說太清楚反而太累。
當個白癡其實真的會很幸福點= =
撞牆去算了……



PS:我知道我很多東西啦速報啦生日那啥啦沒更新= =年終了對吧,那啥飯啦局啦事啦特多。我慢慢來哦。
其實,我是真想能醉了直接倒床上不過每次都是一洗完澡就她媽的腦子特別清楚。
淚,夜半三更還特容易碰到“極品”

不行,明天還有外拍默默爬走……

(好歹我終於抽空更過博了!哈哈哈哈~~~那啥,我沒沉迷酒色啦~~~~~~~~~~~~~)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刚落屋的良民飘过,咬手帕,内心小恶魔呐喊ing。。。见证人爬走~~XDDDD

谁叫你长的不像Chinese,以至于才会发生以上这么多“乐和”偶滴趣闻~~~

爬去洗澡~~

【2010/02/07 02:59】 URL | kyo #- [ 編集]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的那个连接, 不晓得为啥我点开是空白页 T_T

【2010/02/07 07:45】 URL | Yan #- [ 編集]


呃……其实我有那么一咪咪的慕啊(掐手指比划)~~~真是丰富多彩的生活!(被踹飞……
太美貌(?)是罪过啊~~(再次踹飞……

【2010/02/07 22:37】 URL | 惑苍生 #- [ 編集]


喂(不要歧視大波姑娘啦v-8
呵呵呵呵.........
(手傷快點好...)v-238
(你沒沉迷酒色 就讓我們沉迷于你的美色吧)
囧...

v-10祝健康快樂...(我大概是某位fans囧...不要介意...就這麼留言了 囧....)

【2010/02/08 18:00】 URL | 南宫 #- [ 編集]


TO kyo:
= =翻譯你好翻譯再見……v-403
祝你越來越知性哦~~哈哈哈哈


TO Yan:
因為頁面我還沒做鏈接~~被打v-397


TO 惑苍生:
慕?額= =不是太美貌而是現在“受傷”去找樂子的人多了吧……v-404


TO 南宫:
當然不介意就這麼留言了~~笑
= =其實我是慕大波姑娘啦~~~嘿嘿
謝謝關心~~手傷慢慢在好了~~v-8

【2010/02/09 10:11】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