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17♡Happy birthday to you♡貓咪~生日快樂♡



生当复来归






2010021233120-500.jpg




201002123255-500.jpg




死当长相思




20100212339-500.jpg




201002123267-500.jpg






2009-2010•寫真本


『Maya-upamā-samādhi〜劫盡 滅度〜』


內頁圖4枚入



Copyright © GhostKiller


攝影:王子的貓咪



許可のない無断転載•画像持ち出しは絶対に禁止です!!!!!!!



北京時間2010.02.17 00:00



親愛的~~~~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王子的貓咪!!!










還好買了別的禮物實物送上,開心吧開心吧= =女人……
因為正好碰到春節做寫真的暫停了,於是送你的寫真本只好延後了哦。
作為補償就多加幾次外拍來加內頁吧~~哈哈

因為是送貓咪的生日禮物,所以不是COS哦,就自由發揮了,同時也……懶了= =
請忽視我的眼圈和眼袋吧,拍這外景的前幾天沒休息好又操心啊生病啊……
淚奔,雖然我知道你覺得眼袋是性感= =不過這也太深了
額,我老了,要注意好好保養了@@
不要延邊得收下哦~~
接下來的我再努力嫩嫩給你好了= =
偶爾滄桑下也不錯~~哈哈

作為回報你就新一歲更加好好讓我“欺負”吧~~~~~YOY

嘿嘿,當然也祝你越來越漂亮啦~~~~CHU


恩,有些話不說出來,你懂的對吧。
嘿嘿



踩點準時的GhostKiller 參上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看完之後~偶突然發現偶有點小餓o(≧v≦)o謝謝~開心O(∩_∩)O~~的

【2010/02/17 03:26】 URL | 王子的貓咪 #irjSYgu2 [ 編集]


我喜欢冷色调=W=皱眉的样子好萌~~好想捏捏~~

【2010/02/22 00:13】 URL | scar #- [ 編集]


噢噢噢噢!!!貓咪君生日~~~!!!生日禮物是GK君的新鮮出爐的寫真本~~嗷嗷~~好羨慕~~扭動!雖然晚了(你一直都是晚的。。。還是祝福貓咪生日快樂!越長越帥~攝影技術越來越精湛!!!哇卡卡~

【2010/02/23 15:22】 URL | yuuka #- [ 編集]


TO 王子的貓咪:
喜歡就好~~我努力爭取儘快送上= =我會趕在少爺DVD發售日前的……囧

TO scar:
握手!我也喜歡冷色調~~~~~~~


TO yuuka:
不晚不晚~~哈哈~~看到晚到祝福貓咪肯定也很開心的~~
有空出來吃飯聊天啊~~~

【2010/02/24 14:01】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