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需要陽光雨露的滋潤~~~
從杭州散心回來了~~
這周發生好多事情,嗯嗯,我需要太陽啊雨露啊滋潤啊(被PIA飛)
在醫院換藥時收到帆親愛的簡訊,真的有被嚇到,爲什麽親愛的每次都在我“暗”的時候送來溫暖啊(繼續被PIA)

於是人在杭州心在上海等包裹~~笑
其實我好奇什麽東西會讓我暈啊O(∩_∩)O

一回到上海就迫不及待的趕去拿已經派送到的包裹的。
於是看到了帆親愛的送的 遲到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

由於太激動也不管受傷無法舉重物的左手了(因為看到少爺的東西一瞬間抽動到傷口的又快撕裂的感覺真她媽刺激= =)


201003206047-600.jpg

先是看到學園祭的筆記本~~~親愛的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造型姿勢啊!!!
直接放旁邊是我失策,我想著肯定不會用所以也就沒拆。


201003205967-600.jpg



201003206044-600.jpg


於是打開色盒子看到這個有一陣小暈
高人的手藝繼續讓我讚歎不已。淚奔。
這個…………帆親愛的乃這麼送我戒指。
沒有大炮沒有高山的我連以身相許都不好意思了。繼續淚奔。



說到大炮= =於是我在失誤的把筆記本沒有拆后又鬼使神差的又拿起來想看看裏面啥樣子。
於是
結果
那個
我終於知道帆親愛的簡訊里說的會不會暈的東西
出現了




201003205996-600.jpg



201003206023-600.jpg


粉色安全套你好
╮(╯_╰)╭親愛的你真讓我有種想暈的感覺……………………

這個這個這個………………
我正好可以考慮包我傷口洗澡來檢驗這個的防禦效果好不好?哈哈哈
開玩笑……這個好像真的只有收藏作用了= =
可是……………………不用的話好浪費啊!!凸++




2010032059415560-900.jpg

於是親愛的乃的陽光雨露好滋潤啊~~~~~~~~~~~~

好歡樂~~\(^o^)/~特別是那小粉紅~~~心情頓時告別暗。
然後那戒指重燃拍照慾望~~~
55555555……等我啊~~~~~~受傷的左手還有一周才能動啊恢復= =
拆線后再考慮怎麼“使用”這小粉紅吧~~(被打)

開心爬走換藥去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粉红套套你打算要怎么供着?

放钱包里当护身符。。。何如?(逃)

【2010/03/21 16:52】 URL | Yan #- [ 編集]


藍色版的封面太正經,所以挑粉紅版給你XDDDD
噗,你還真把它拆開,我都買來放著大笑說~~~
不過魔王好小氣,ㄧ組只有含兩款,hyde賣的版本一盒有6個(踹)~飼色小點點大概是hyde個人喜好(笑)

我就是怕塞在筆記本外,你在外面和貓咪君吃飯時拆開可能會尷尬,才幫你塞在裡面等你自己開XDDDDD

【2010/03/21 17:43】 URL | judyhyde #- [ 編集]


因為從去年12月到1月,我們都在忙著店裝璜=v=
構思~看傢具~估價比價~bb
才發現原來搞裝璜還有這麼多學問|||||||||
他也要趕著生產其他東西,要給你的才會一路拖延T^T


【2010/03/21 17:48】 URL | judyhyde #- [ 編集]


东西出来的时候囧绝对超级惊悚……||||||
尖叫……(帆帆你好坏坏滴哟(*^__^*) 嘻嘻……)v-8v-10

那套子似乎已经在某人的皮夹里了哩……(才怪!)哈哈哈哈哈

【2010/03/22 13:12】 URL | 王子的猫咪 #irjSYgu2 [ 編集]


to貓咪:

一起尖叫.........
人家才不是這樣呢.....(屁!!)v-8v-10

哈哈哈哈哈~~~
那這樣要常常都偷翻一下某人的皮夾,看看東西是不是還在(毆飛)XDDDDD

【2010/03/23 02:31】 URL | judyhyde #- [ 編集]


TO 猫咪
(偷偷)翻完某人的皮夹, 告诉我一下有没有夹里面供着哦v-8

【2010/03/23 04:12】 URL | Yan #- [ 編集]


TO yan:
親愛滴莫莫~~~~~~~~你表說那麼明顯嘛~~~
難道放皮夾里也是你想呢?(不過萬一買東西時一急不小心抽出來掉出來就汗了= =)



TO judyhyde:
我就拆了外面,裏面沒拆啊~~= =所以還是不知道裏面……味道…………(被打)
嘿嘿,HYDE都是孩子他爸了肯定害自然要多點?(繼續被打)
哦哦,新店啊?看來來臺灣玩的話又多了參觀去處了~~一定要看看你參與設計的裝潢啊~~
肯定很MANA風格~~~
高人的手藝就是慢工出細活~~我開心還來不及遲到根本不在意啦~~
倒是辛苦你們了= =淚奔


TO 王子的貓咪:
= =所以小偷偷皮夾的話,身份證信用卡現金都能不用要回,但是這個小粉紅被發現就太沒清白了~~所以有小偷爲了小粉紅也要拼了~~~HOHO

【2010/03/23 17:26】 URL | ghostkiller #Ca86Qr1A [ 編集]


yea v(^.^)v 是my idea啦!!
嘿嘿嘿
赞吧~

小偷小粉红看到会自动还你的, 安啦安啦~

【2010/03/24 16:05】 URL | Yan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