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瘋不成魔
三月之上都是空白了= =我錯了。
這大概是我最後悔的。我空白了幾個星期。
除了吃就是吃。這幾個星期吃的能比上我一年吃的膠原蛋白了= =囧

起因對吧。我說我只是想試試刀的鋒利度會有人相信嗎?
沒人相信?所以我就不說這理由咯~~
得出兩個結論= =

1.做啥要去醫院的事一定不能挑護士小姐要下班的時候去。
2.切割時不能緊繃肌肉不然放鬆后會變成挖開的一樣。


所以,我就被拖去醫院把那睜開的縫起來了。
於是,我第一次被貓咪同志不是攝影師而是護士的拿手術剪“工作”了。
然後,老子終於明天可以拆線了。


20100327


過了這些日子的獨臂生活體會到果然人沒手其實能活的啊~被打= =
當然沒臉我大概就活不下去了= =繼續被打。
以上說笑。

其實,我想來認真說些啥的,怎麼又寫成這樣了。
哎。
不要說哥是神經病。哥只是瘋子而已。
不要學哥,要學的話就吃好止痛片咯。

大笑爬走。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W=看得我好心痛。。55
可为啥手臂看起来有点粗壮= =
不过手臂应该不是很痛吧。。上次我割到了手指才痛痛痛痛痛。。缝针貌似比割开痛多了。。望天
摸摸。。不要再弄伤了哟= =伤疤什么的很难退哟。。还好你割得还算平整

哎呀还是好心痛~

【2010/03/27 14:44】 URL | scar #- [ 編集]


TVT泪奔,虽然不知道咋整的但是看着看着我自己手臂也疼了OTL,于是祝早日康复~

PS:第一次在这里留言,汗一个,俺是在CURE上看到亲出GA的COS,不是一般的萌啊啊啊啊啊啊啊TVT(某只太激动了,额抱歉|||),以后咱会定期来看的>V<

【2010/03/27 19:30】 URL | 真FREEDOM #- [ 編集]


你想试刀干嘛拿自己的手试啊,拿块鸭肉不就好了

【2010/03/28 10:16】 URL | 幽灵 #- [ 編集]


TO scar:
= =粗壯的地方是腫了……淚奔~
謝謝親關心~~感動記。
在肌肉上手臂一動就會帶動傷口= =囧




TO 真FREEDOM :
歡迎常來玩~~
第一次留言就讓你看到這樣的真是抱歉。
謝謝關心,繼續感動。




TO 幽灵:
= =這個主意哈好~~~~~~~
下次我一定拿鴨肉v-8

【2010/03/29 10:31】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10/03/29 12:51】 | # [ 編集]


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太冷血

看完后。。。。稍微想了一下

突然觉得并不意外和震惊,,,,不知道哦 就是这样的感觉,,,行动性和你追求的整体格调相符吧

就如同魔王做些什么常理上觉得令人诧异的事,在我们看来,也就是那样,没什么好值得大惊小怪的。。。。恩。。。就是这样的感觉差不多。

缝针还是很疼的 呵呵

吃了很多吧 拆线后好好调整体重吧 嘿嘿


卷毛头配着大衣在外面拍照还是很有腔调的 好きだよ キス~

【2010/03/29 22:24】 URL | 一只卷毛鸭 #VqyfxlZk [ 編集]


戳鸭姐~~~

嘿嘿嘿嘿嘿嘿~~~
偶比你还冷酷诶,简直就一冷冻~~~
偶看到后还很嘻嘻哈哈的充满了兴奋冲动的。。。欲望。。。
那种抑制不住的。。。。你滴明白吗~~~

小魔王呀~~~一直都很腔调呀~~~不管穿米穿衣服。。。

啊,8对,是穿米穿大衣~~~

v-8

【2010/03/29 23:35】 URL | KYO #- [ 編集]


TO Ruiza:
Thanks for your regards, I am ok now. Take carev-8




TO 一只卷毛鸭:
其實還好,縫針倒沒感覺疼= =
捲毛頭好想變飄柔啊~~~~~~




TO KYO :
我都認識的啥人啊= =你。。。 。。。
送你一座沒頭沒手沒腳沒穿衣服的維納斯你慢慢“激凍”去吧~~~~

【2010/03/30 16:25】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v-12于其在冰箱里冻只裸鸭让你随便割,我还是不要把有型的工具往家里运比较实际,省的时不时看见某只拿着把手术刀欣赏,冷不防被问:“猫咪,这刀多美啊。”

我的小心脏o(╯□╰)o

【2010/03/31 22:16】 URL | 王子的猫咪 #irjSYgu2 [ 編集]


才看到你回這條= =
好歹你把眉刀給我留下啊

【2010/04/10 10:47】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