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與尓同銷萬古愁
100701


策馬而上,從海裡到岸邊。
風吹無痕,從遠處遼耳際。



100702


海風,抿嘴一笑,只爲望著遠處的思念。
可知,枉然一世,終究看透繁華的沒落。



100703


七日盡。
終有尓。


100704


沒有什麽可以永恒,所以只要快樂就愉吧。
脫一身孑然。
得半夜銷魂。






2008.10.7 22:50 我是抽風的GK。

以上,PHOTO拍攝:王子的貓咪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o !!!!!!!!偶和你一起抽!!!

【2008/10/08 06:56】 URL | 王子的猫咪 #irjSYgu2 [ 編集]


终于看到骑马的了~~~~~白马啊白马!!

最后那张,
鼻血.........我可是在上经济统计的时候看的= =
坐在后面老外们一下小惊呼
完了= = |||||||||

上帝,谁造的"孽"啊~~~~~~

【2008/10/08 09:43】 URL | yan #gKHDyBmA [ 編集]


每看一次都覺得XX火焚身囧!!!
我要滅火器!!!!
啊啊!!!!




囧~………………上帝啊

【2008/10/08 21:41】 URL | 王子的猫咪 #irjSYgu2 [ 編集]


这年头怎么天天这么销魂= =

娘哎~~~~~

【2008/10/08 23:07】 URL | 阿布 #- [ 編集]


TO 王子的貓咪:
= =你去消防局好了……


TO yan:
還沒謝謝莫莫的明星片呢,還有發我的圖,海邊真的很美~
= =那白馬啊~其實非常不聽話,載著我往海裡奔= =或者就慢悠悠的走路上……(整一個女王受……)

那個,你居然上課看啊!!
老外不是很開放么?這點不算啥吧……逃


TO 阿布:
摸摸布布~
又么天天銷魂~
= =這個又不算銷魂的……
么我們上次在那吃鴨胸的店一起大庭廣眾玩的“銷魂”咯

【2008/10/10 16:14】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环境好就是好,海滩到处都有,大大小小的.有些涨潮退潮之间看过去完全不一样. 就是太冷了!! 每天个12,13度的吹海风...

往海里奔= = |||| 难不成带你去殉情?? (哈哈哈哈)

那天上的什么回归分析,07版的EXCEL把大伙都折腾死了..反正到处都是无线网,就来你们那溜达.谁知道那么美好的图图>/////<

他们惊呼的是你是女生~~~~
解释了老半天一直半信不信的.
说猫咪现在在用的顶图和你那销魂的背影不是同一个人, 结果引发了段课间国际小辩论...

【2008/10/11 05:10】 URL | Yan #gKHDyBmA [ 編集]


TO yan:
感覺你那空氣肯定很好,不像大都市里都是廢氣味= =

是啊,它栽著我往那奔時我就說拜托我不想和你殉情啊!
然後他就奔到不能再下水的時候折回了……還好我沒有被它嚇到自己跳下來~笑

EXCEL啊?估計是英文版的吧?= =你居然上課時看圖就不怕被抓包?

= =這個驚呼是女生?
那半信不信啥啊?
= =這個,難道背影和臉這么不搭調么?倒地……
還國際小辯論……想當年我們計算機課時基本一說話就會被老師“教育”啊~~囧

【2008/10/11 11:40】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这边空气真的N好,我的鼻炎都没事了~再说,到处都是海鸥等不同品种的海鸟,还有野鹿和野兔到处晃,悠哉游哉的.

excel要是中文版,他们讲什么操作我们都找不到头绪...只要撑英文的>< 老师在讲台上不下来的,没事~
你的脸太俊美了啦~~~讨论是课间休息的时候,小热闹了一下下 ^o^

【2008/10/13 02:41】 URL | Yan #gKHDyBmA [ 編集]


原來鼻炎真和空氣有關啊~下次要讓我爸也多去空氣好的海邊~他也有鼻炎~~

= =中文版的啊?默,這個慢慢來,應該能有頭緒~

我原來成為小熱鬧的調節了啊~~哈哈,笑~

【2008/10/14 10:46】 URL | ghostkiller #- [ 編集]


yan你的『殉情』太经典了!哈哈
然后同阿布。。真的好销魂!喷~

【2008/10/16 13:38】 URL | NATALIE #- [ 編集]


其實殉情這詞當時我自己就說出來了~哈哈~

說明嘎飯還是有同思維模式的么?

【2008/10/16 17:41】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最后一张红衣服的…是猫么?!v-10

【2008/12/25 18:23】 URL | 玖月 #- [ 編集]


啊~被發現了~笑~出的是同人版本的那套~
就是臉上有花紋的~不過是自己弄著玩的~~笑

【2008/12/25 22:05】 URL | ghostkiller #.Tii1cVY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