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不成魔◆不狂不成王 I
NEW BLOG住所 http://ghostkiller.o-oi.net


プロフィール

ghostkiller

Author:ghostkiller

┃Date of Birth:30 January

┃Birthplace:魔都 上海

┃Favourite:Gacktさん



隨心所欲



COS ANNOUNCE COLLECITON

◆CURE〓2007~2010年〓



◆FC2 BLOG〓2010年〓

※2010.01.30 『RE:BORN』-Awakening-



※2010.01.03 少年殘像



※Requiem et Réminiscence II Final

〜鎮魂と再生〜COS COLLECTION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卍



BGM





計數器




free counters






在綫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月別アーカイブ



RSSフィード



カテゴリ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爬啊爬……
剛追完了少四的粵語24= =看的一抽一抽的……
囧,我等大結局啊!!!!!

爬了快一周的墻~~看那探班圖和視頻好歡樂~2R萌啊~
峯峯真素可愛四了~
突然發現看這樣的穿越圖也素個萌點~~
有時候其實真的很羨慕這樣的人多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溫習,在一起做著共同認定的事。
爬墻都爬的傷感= =哎,不管怎么爬,怎么樂呵,還是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個世界的。
有種靜靜站在外面看著裡面熱鬧卻無法踏入的狀態。
看到很多評論很感悟,太過悲傷的人笑起來也不會有快樂的感覺。
而有種背叛是注定的,因為從一開始就只是平行線的反方向。
有些人和有些人始終無法交集,這只是命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別人根本不會體會,所以可以救贖的也只有自己。

其實溫瑞安的書更好看,只不過這次的無情真的很不錯~(至少比以前幾個版本好= =)

我被峯峯的小情情徹底萌殺了~~~~
我被ALL無的同人萌殺了~~~

回家翻溫大書去繼續= =估計已經一層灰了……囧







爬墻還是不忘少爺!= =其實俺這不能叫爬墻嘛~~~這叫……找樂子= =
正題,少爺!!乃這張才是萌殺我啊!!!


話說,那頂出來的部位是不是……那啥……消音ING……啊!風好大!
= =原來那個是話筒啊……囧,我一直以為是……匕首……

102401



加那啥大一點點的圖= =
這光真的很衝擊,愛四了啊!!!(摟下小蠻腰~~~)

08102301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